为了提升我国创新药研发创新能力、研发效率以及国际竞争力, 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(CDE) 的领导下, 三方协调委 员会近两年先后起草出台了真实世界证据、 数据监查委员会、适应性 设计、 富集设计、多重性问题等 11 项重磅指导原则, 对促进和规范 我国创新药临床研究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。

为了帮助工业界和临床试验相关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新出台的 监管指南, 使新指南在实施中更好地落地, 由三方协调委员会主办的 “第三届监管-生物统计高峰论坛(2020): 监管指南助推创新药研发” 将于 2020 年 11 月 13 日-15 日在广州召开。高峰论坛特别邀请了 CDE 多位部长和审评专家参会, 与学术界和工业界专家同仁共同参与培训和研讨。

本论坛旨在搭建监管、学界和工业界三方交流的平台,促进各界 就创新药临床研究中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探讨并建立共识, 以 CDE 出台的系列指导原则以及 ICH 指南(如估计目标、 国际多中心临床试 验等)为主要议题, 深入展开研讨。

现高峰论坛注册报名已正式开放,请识别下图二维码或从“翊统”公众号点击“RBS2020” 栏目-“注册报名”进入报名系统,按以下指引完成报名缴费流程。 因会场规模所限,报名额满后将停止注册,请提早注册缴费。